放弃思考都救不了的难过

一名兼任御主和博士的光之战士

想想还是上来吐槽一下吧

屿:

为实锤提供了一部分证据所以转转,大家留心一下吧。就上次的花安花雷我留了个心眼没给原图算是正确的选择……虽然不会通贩了但是转手的话也强制了不能高价。


微麈密度。:



今天下午朋友给我发了消息,说阿粥你的方吧唧可能要被人盗印拿去xianyu换!
在画室的我贼懵逼了……
之后了解了一下大概是这样的
某位小姑娘可能拿了一堆太太的商用吧唧图拿去盗印,目前已知亚爹和然汪的钻王特典都被印去跟xianyu上的人换,这位小姑娘还问了不止三个人……
然汪的钻王已经有对比图了,亚爹的还不清楚。其余有我的、纸面响歌太太、蛋黄太太、t岚太太的图为重点对象……具体我朋友说是会整理长条,所以我现在也只能先等。

就很烦,我图没设水印和禁右键,是为了方便大家去做头像的,不是为了这种事情…请相互尊重,不要破坏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了🙏🏻








补充:朋友给我发条了,想知道的走微博




https://m.weibo.cn/6056619470/413488555850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