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思考都救不了的难过

一名兼任御主和博士的光之战士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他是你的式神①

折折折折折岸子。:

【凹凸乙女】当他是你的式神时①
*ooc突破天际
*辣鸡短小
*无脑产物
*希望不撞梗






【嘉德罗斯】
一个浑身上下处处充满土豪金的ssr式神,年纪虽小却实力强大。
高傲自大形容嘉德罗斯再适合不过了。
无论在战斗还是平常的他总喜欢用“渣渣”称呼别人,貌似和格瑞是死对头,一见着他就嚷嚷着要打架,时不时就开战的两人总是会把寮里弄得一团糟。
(mmp因为他打一架半个寮都塌了)






【雷狮】
他是个掌握雷电的大妖怪。
还未化妖前曾是高高在上的三皇子。
初次降临在阵中央时的他给了你不小的震撼,原本好端端的召唤阵突然电闪雷鸣。
噼啪作响的雷霆之锤和张扬飞舞的五芒星头巾差点闪瞎了你的眼,幸好旁边的姑姑帮忙按着你的肩膀,不然你下一秒一定会突然跳起来满寮乱窜大吼“老子也是有ssr的男人了!!!”
(我是雷狮)
(是个海盗头子)






【格瑞】ssr
天生一幅精致好皮囊的他在寮里顺利成为不少小女妖的暗恋对象。
而性子淡漠话很少的他更喜欢一个妖安静的待在没有人的地方。
他不会像嘉德罗斯那样目中无人,也不会同雷狮那样(做海盗本性)横行霸道,他意外的对所有妖都很友好,只是不善表达罢了。
虽实力强大但是却异常刻苦,在每次危险来临时总会是第一个挡在你面前。
“没事的,交给我就好。”





【安迷修】
是个对你异常尊敬的妖怪,每天早上必行的骑士礼和微笑总是让你觉得会不大自在。
“其实,你可以不用对我那么尊敬。”
“那可不行,对女性的尊重是作为一个骑士的基本原则”
出于骑士的本能,他无时不刻不在在你的身后,遇到危险时他会把你护在身后,手中紧握的冷热流双剑和坚定的目光深深印进你的双眸。
“大人,将有在下安迷修来保护”
“只要有在下在,就不会让大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