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思考都救不了的难过

一名兼任御主和博士的光之战士

〖凹凸世界同人〗与暴力拆迁型女友的日常

枫枫枫钰:


#男神x你#
#丹尼尔我的#
#其他男神随你挑#
#欢脱向花式ooc#


1 2 3 走







『格瑞』


以前都称我为“所见皆可斩”
现在她来了
我就退位了


――《媳妇你的“轻灵刃”不叫“重刃”更不叫“烈斩”》
――《媳妇你一打起架来我就没地站了》
――《…这轻灵刃比我烈斩还硬》






『雷狮』


她的武器有点特别
然后她给起了个名 叫“小钻风和大钻风”
可能最近是看了啥东西


――《说到这里雷狮的脸陡然扭曲了一下》
――《生无可恋地说》
――《出招时贼喜欢喊“我的钻头可是突破天际的钻头”》





『凯莉』


星月刃从此用来躲避她的技能
有时候还要用上老骨头


――《然后打完了她立刻就能拿出一大堆棒棒糖来哄我》
――《好吧,世界第一的珍宝最可爱的凯莉小姐原谅你了》






『丹尼尔』


……
搭个积木把自己围起来保护好自己
夫人咱商量个事
以后我出任务要动武的时候夫人你就休息休息喝喝茶
我在箱子里面滚来滚去很难受 好不好


――《“别用这种语气和眼神,万一你受伤了怎么办?”》
――《夫人,我真没那么弱……》
――《“那每次我打架动武的时候搭积木的是谁。”》







『嘉德罗斯』


之前碰上个渣渣
被她一脚踹到了山体里卡着出不来
就留了个头在外面让他呼吸空气
三天之后再一次走过那个地方
他还没出来


――《然后她揪着他的头发给硬是给拔了出来》
――《于是这个人秃了 没变强》
――《“你挺耐打的要不跟着我?”》
――《我操起一棒子就给他打了回去》
――《渣渣还是卡着吧》





『金』


我感觉我不是她男朋友
我是她女朋友
她担心我在她打架的时候会被误伤
然后她抱着我就开始和别人干架


――《媳妇这样你让我怎么做人啊》
――《媳妇我晕!!!》
――《啊啊啊啊啊啊啊!!!!》



ps.
食用开心⭐
第一次尝试这种多人向x 祝开心!!!!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